以前工作的地點在中山北路附近,所以常常會路過一些婚紗店,

其實一直不太喜歡那種會在婚紗店外面拉客的公司,

而每次經過西敏婚紗,總是被"英國手工蕾絲ooxx"的字樣吸引,

低調又高雅的佈置,總是很吸引我的目光~

 

和WL決定結婚之後,開始了婚紗公司的挑選~

因為自己也很愛拍照,尤其是那種有風格的照片,

一直很想嘗試自助婚紗,從婚紗.攝影師.造型師.場地等全部自己來找的那種...

但想到老公時間難配合(要特地從英國飛回台灣來拍婚紗)

加上之後大部分籌備時間都待在英國的我, 

實在是個不太可能的任務...

於是我去看了半自助婚紗的:紅氣球自助婚紗,

婚紗照包套內容很吸引人(重點是照片全拿阿~~),

環境也很舒適,接待的小傑也非常的好,

攝影師的風格也很多元化,感覺超自然,

但當時的包套內容是不包含宴客用的婚紗.晚禮服等,

最後還是決定放棄自助婚紗這條路了..

 

這時西敏婚紗又浮現在我腦海裡了~

記得有部落客提到一位攝影師龍川的風格很獨特,

也許可以符合既有風格的婚紗照,又有婚紗公司的服務,

於是找時間跟老媽去西敏婚紗看了一下,

好巧不巧遇到一位不甚友善的業務,(忘記名字了..我真是不記仇的人阿)

帶我們稍微逛了一下樓上的婚紗,白紗真的blingbling的目不暇給,

但那種美到會流口水的婚紗,基本上都是要加價2萬以上的...

所以只是放在那邊讓我流口水的而已..

 

到樓下談包套的時候,

大概跟業務提了一下預算的問題,

她就"非常簡單"的說明了一館跟二館的差異

(感覺就是你愛來不來無所謂的fu...),

兩館差異主要差在婚紗的選擇,

攝影師.新祕.業務全部是二館互通的,

一館包套24張大約7萬多,二館包套32張大約6萬多(2013年2.3月的價格),

加上剛好遇到周年慶,有買32組入本+32組電子檔的活動,

等於二館64張6萬多,聽起來就非常心動阿~

(雖然跟自助婚紗比還是很少=..=)

 

若比較紅氣球自助婚紗跟西敏二館婚紗的價格,

紅氣球的婚紗照包套(不含宴客禮服)大約接近3萬,

西敏二館全部包套(含六套宴客禮服)大約6.5萬,

若紅氣球加上後續租禮服的價格,假設每套5000元*6=3萬,

其實和西敏二館的費用差距就不大了,

想到宴客禮服的方便性,

(加上老媽不停的建議還是傳統婚紗比較保險..)

還是決定找時間再去二館看看~

 

後來打電話去預約了二館,

到了當天整整讓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,

但因為我莫名的堅持想要在西敏拍..

所以陪同的朋友只好忍耐想開罵的心情..(真是難為她們了..)

還好後來遇到了超級熱心的經理-瓊慧,

為了表現她的歉意直接接待我們,

此時才一切就定案..決定我們的婚紗就是在西敏。安妮路易小品拍攝囉~

攝影師就挑選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龍川,

新祕選擇了手很巧的詩宴,

禮祕搭配的是欣怡,人很親切,眼光也很不錯~

挑選婚紗的時候只要跟她說我的需求,

就可以找到我們喜歡的婚紗了~

完全不用自己去一件一件翻婚紗,

這點真的非常的讚!

不然之前陪姐姐去挑婚紗時,

手翻到都快抽筋了......

 

接下來就要分享拍婚紗的經過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WYSib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