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來說,確定婚期之後最重要的就是:

1.宴客地點

2.新祕

3.婚禮攝影

4.婚禮錄影

5.場地佈置

 

我宴客地點-101跟婚禮攝影-冷都是我最快就敲定的,

因為本來就在口袋名單,一確定宴客時間就馬上預約,

還好當時他們都還有檔期,所以就毫不考慮的簽合約了!

(所以建議大家在還沒有決定要結婚時就可以收集邊口袋名單囉)

 

而對於婚禮錄影,雖然很多人會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請,

因為很多人說:錄影以後都馬不會在看了,還是照片來的方便..

但對我來說,可以保留當天的所有親友們的影像及聲音,

尤其以姐姐的婚禮來看,我們的喜宴一定會有爸媽的表演,

所以現場大家的歡呼聲,笑聲,掌聲,

都是我想全部保留下來的紀念!

只是我沒有婚禮錄影的口袋名單,

也不想用徵求的方式,(因為聽說會收到幾十幾百封回信)..

所以當時在茫茫網海中搜尋廠商的時候,真的一個頭兩個大...

 

而婚禮錄影現在的發展也已經非常成熟了,

很多專業的團隊在拍攝,很多標榜著電影婚禮錄影,

雙機.三機.四機.....也都已經是很正常的服務了!

覺得婚禮錄影似乎已經不只是純記錄了,(但這還是跟個人偏好有關)~

而現在的婚禮錄影也都強調單眼相機5D2錄影,以前也不知道兩者有什麼差異,

但看了很多影片比較之後,覺得無法回去以前那種傳統的攝影機了..

傳統的攝影機拍攝起來感覺比較平面,色彩也比較沒那麼豐富

而單眼相機拍攝出來的景深,色彩濃度~真的還是不一樣阿!!

 

而我因為只是歸寧純宴客,所以我想單機錄影就已經足夠了~

在搜尋市面上有名的婚禮錄影,很多人是已經不接單機了,

正在頭痛的時候,突然搜尋到WEDHOPE的阿傑~

看了幾支他的婚禮精華MV之後,就覺得非常喜歡~

他的婚禮精華MV是有故事鋪陳的感覺,搭配的音樂.文字也都很棒,

每支MV都有各自的特色,就決定與他接洽看看~

寫信給他之後,回信超快也很積極,人感覺起來也很親切,

因為我一直猶豫不決,問了超多問題,他也都一直很有耐心的回信,

在來回討論了20封信之後...就決定是他了~~

 

在今年4月的時候,網路上曾經發生了一件婚禮錄影完整版只有14分鐘的事件,

針對這件事情也跟阿傑討論了很多,也很慶幸請到了他這個婚禮錄影,

我想新娘子追求的應該不是太多華麗的轉場.軌道等等,

而是有沒有用心記錄這場婚禮,

畢竟新娘子當天是完全沒辦法參與在場所有人的情緒,

都只能透過攝影師.錄影師的眼睛來回憶,

所以挑到適合自己的錄影師真的非常之重要阿!

 

而在中間阿傑也會不時的在FB上提醒我一些事情,

也會跟我說他希望影片呈現出來的效果,希望我們可以配合的事項,

我也會說我不喜歡太動感或太喜劇的演出,希望就是以唯美浪漫的感覺就好,

來來回回溝通了很多,加上過程中一直看他的最新影片,

都感覺是不停的在精進當中~所以對於他就是超放心~

 

然後會讓我這麼推薦他的原因,就是快到宴客之前一個禮拜,

因為一直很想在婚禮上安排一個橋段:小舅子考題!

三年前我姐姐的婚禮上,就有安排了小舅子考題,

效果非常的好,因為光弟弟上台這件事情大家就很high,

加上新郎一起上台,整個氣氛就很歡樂~

所以想要剪接一段當時的影片,然後在cue我弟和WL上台同樂~

但問題來了....影片剪接我是完全沒有經驗的,

要剪到恰好又有效果,更是難上加難阿~~

這時後靈機一動想到請阿傑幫忙,原本是想說要付他一些費用,

沒想到他非常阿莎力的說,如果不會太困難他可以免費的幫我剪接~

整個就是糾甘心阿~~~~

影片給他看了之後,他就建議我可以自己錄音,剪接起來的效果會更棒~

所以我就在半夜錄音,把檔案傳給他,

結果隔天上午他就跟我說他剪接好了!!! 我的天~是不是超級讚的!

深深的讓我感受到售前服務阿!大加分~重點是看了影片,簡直要流淚了~

完全就是遠超出我的預期阿!就是我希望的style阿!!

  

真的要很敬佩.尊重專業人士~因為如果自己剪一定沒有這麼好的效果~

當天在門外等待進場的時候,聽到大家哄堂大笑,就覺得請到WEDHOPE真是太幸運了!

 

婚禮當天阿傑比我們預訂的時間還提早半小時,

整個讓在餐廳樓下等了很久>< 真是超級拍謝的,

不過他也完全沒有抱怨! 超感動~

在婚禮現場阿傑從頭到尾都非常認真的拍攝,

 我們也有問他要不要準備便當或請餐廳準備餐點,

他也都說沒關係,都要工作幾乎沒時間吃飯~

 

說了這麼多好話,重點還是要來看一下阿傑婚禮精華MV的成果

收到的成品會長這樣,有WEDHOPE的字樣,光碟上則會有婚紗照印刷在上面~

 

接下來就是分享這個超感人的MV了~(羞)

阿傑為了讓效果更好,除了當場請我們收音之外,事後也請我再補錄音,

就是希望呈現更好的結果,非常求好心切阿~~

遇到這種廠商真是太放心了!絕對不會草草的將成果交給新人!

這個影片不但讓來了的朋友看了回味無窮, 沒辦法來參與的朋友看了也都說很感動~

真的是太值得了!完全達到當初請婚錄的目的呀!

頂鮮101景觀餐廳【台北】Wenlong Wendy WEDDING MV from WEDHOPE on Vimeo.

 

總結:

有預算的新娘們,真的很建議找婚禮錄影來錄下感人的時刻喔!

其實婚禮當天有空應該多留一些時間給婚錄或婚攝,

可以讓拍出來的影片或照片更有感覺喔!

 

很可惜的是,為了追求他的夢想,

阿傑現在已經不接婚禮錄影的案子了,將專注於婚禮攝影及愛情故事上,

我相信以他的熱情.專業度和創意,

無論在婚禮攝影或愛情故事,都會非常值得信賴!

最後附上阿傑當天抽空幫我們側拍的照片,

無論光線,取景,色調及後製,超像電影劇照~超讚!

有需要婚禮攝影或愛情故事的人,找WEDHOPE阿傑準沒錯!

883228_626509550729283_1939377921_o  

   1425376_627968783916693_1947752600_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WYSib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