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63599_943917808971277_6109575579559999725_n-logo  

台灣總代理官網: http://www.xwysiblings.com.tw/


法國Meduse-Choose the original. Be French Original

法式原創,享受屬於我的時尚!!

XWYSiblings在去年夏天引進英國製造Project Jelly X JuJu果凍涼鞋,

在全台引起一陣旋風,所有要去海邊的寶貝們,都要來一雙"果凍鞋"!

當時推出的時候,好多媽咪都詢問: 有沒有進大人的款式!?

但很可惜Project Jelly只有推出兒童涼鞋/雨鞋的部分,

所以當時無法讓媽咪同時擁有大人的鞋款,覺得非常的惋惜!

因此,XWYSiblings非常努力的持續尋找適合媽咪+小寶貝可以一同穿著的品牌,

於是,我們今年總代理Meduse®-法國製造的法式QQ鞋! 

2

(Image source: instagram.com/meduseoriginal/)

為什麼XWYSiblings會一直努力的尋找歐洲製造的涼鞋/雨靴呢?

首先是因為台灣真的太愛下雨了,春天梅雨季/夏天颱風季/冬天寒流季..

幾乎每個季節都有下雨的理由,所以尋找優質防雨材質一直是我們成立的宗旨之一,

而環保人造材質(PVC)柔軟有彈性,製造成雨靴的話,重量會比橡膠材質輕盈許多,

因為一下雨就要穿一整天的雨靴,若選擇輕盈的雨靴,

無論大人及小孩的負擔都會比較小~

而比起真皮/人造皮靴來說又更容易保養且耐穿, 基本上只要用濕布擦掉污漬即可!

wellies1  

(Image source: instagram.com/meduseoriginal/)

另外是台灣夏天非常適合去沙灘及海邊玩耍,

很多人會選擇人字夾腳拖,但因為人字拖主要是靠腳趾的力量抓住鞋子,

穿久了對於大人或小孩的腳都不太好,尤其是腳還在發育的小孩子!

且人字拖在海邊少了鞋面的保護,也很容易讓小孩的腳被硬物刮傷,

而涼鞋的編織鞋面設計是包覆整隻腳,腳的施力點會比較平均,保護的效果也更好,

尤其海浪比較大的時候,穿涼鞋在海邊玩耍就更不用擔心被海水沖走囉!

ps.剛學會走路的小朋友還是建議以"學步鞋"為主,除非是特別去海邊或沙灘,才會建議穿著喔!

sun

(Image source: instagram.com/meduseoriginal/)

再來為什麼要找"歐洲製造"呢? 最重要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安全性!

因為歐洲對於無毒及安全材料的管制,幾乎是全球最嚴格的標準,

而大家最擔心的就是是否安全無毒的問題,

選擇歐洲製造的品牌,等於是用全世界最嚴苛的規定-歐盟規範來為商品安全性把關,

且HB集團身為INNOSHOE協會(註一)初始會員(如下圖),

代表Meduse®及其供應商所有的原料及商品,都必須達到歐洲REACh/國家法規/消費者安全嚴格規定,

採用不含有毒塑化劑及任何有毒化學物質原料製造!

註一:INNOSHOE為THE INNOCUITY CHARTER FOR THE SHOE INDUSTRY之縮寫,

為倡導製鞋業的無害章程組織

certification    

(Image source: http://www.innoshoe.fr/en/)

 而Méduse®所有款式採用的原料皆是法國生產之高品質100%可回收環保人造材質,

法國生產原料+法國製造=品質有保障!

這次去Meduse®工廠參觀的時候,有特別詢問到關於"可回收再利用"的問題,

因為一直都很好奇究竟如何回收再利用呢?答案揭曉:

首先下圖是一系列如藝術品/糖霜般的生產廢料~

Photo 2-11-15, 2 28 59 PM.jpg  

接下來利用工廠廢料處理機器,將廢料及瑕疵成品,重新製作成如下圖的回收原料

IMG_6946.JPG

就可以再重新拿來製作如下圖的深色系的鞋子囉!

IMG_6955.JPG  

由於鞋子製造過程的溫度及壓力設定的關係,

所以是可以不斷的循環再利用的環保材質!

 

引進Meduse®還有最關鍵的一個原因-合理的價位

Meduse®的品牌定位是-價格親民的時尚品牌,讓時尚不再遙不可及!!

"歐洲製造"可以與"品質保證"畫上同等號,但卻不一定等於"高單價",

而XWYSiblings所引進的品牌,就是希望兼具設計感卻不奢華,高品質卻不昂貴的品牌,

透過合理的價位,讓更多消費者能夠為自己/為孩子選購安全無毒的鞋,

與Meduse®理念非常的一致!!

XWYSiblings將於2015年隆重推出 - Meduse®法式QQ鞋!

為了歡迎台灣消費者,Meduse的粉絲團還特地換上中文"法式瘋玩原創"的字樣呢!

1513177_989002364462821_9068512020326995589_n

(Image source: www.facebook.com/meduse.original)

 

一看到Meduse®1946原創QQ鞋的設計,不禁驚呼: 好優雅! 

1946原創QQ鞋的鞋面採用法式傳統Fisherman編織風格,

鞋頭優雅的弧線剪裁,鞋底獨特的圓點止滑造型,

更重要的是一穿上去就是: "好軟好好穿!!" 柔軟的觸感,一點也不咬腳!

HD_0000022449_180745_09HD_0000022449_180745_04

HD_0000022449_180745_03HD_0000022449_180745_08      

相較於JuJu的英式龐克風格,Meduse®呈現出法式浪漫優雅風格,

兩個品牌都擁有超過30年以上的歷史,為經典不敗,歷久彌新的品牌!

而Meduse®的歷史比JuJu更為久遠-1946年成立,

為採用塑膠射出工藝技術製鞋的原創者,也是法國唯一一家塑膠射出工藝製鞋廠,

(JuJu於1986年成立,並在英國製鞋廠製造超過25年,過去JuJu的果凍鞋也是由Meduse®代工製造)

下集就為大家介紹一下Meduse®品牌故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WYSib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